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二届“中国华服日”活动举办

2019年04月09日08:20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4月7日,由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哔哩哔哩弹幕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华服日”活动在西安曲江举行。当晚在大唐不夜城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华服日“华服秀典”,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个商家、200多名模特,用数百套华服为大家带来了一部盛世华章。

  团中央将整场“华服秀典”在B站、微博、快手、腾讯直播、斗鱼、虎牙、火山等21家直播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团中央微博发起的“中国华服日”话题也引发了热烈讨论。截至目前,该话题阅读量已超过3.4亿人次。网友纷纷通过发微博、UP视频的方式,将自己着中华民族传统服饰的照片发布到活动平台参与互动,其中,很多少数民族网友也身着本民族传统服饰拍照,在“中国华服日”网络话题下晒出。

  据悉,“中国华服日”选定在每年农历三月初三(今年为4月7日)举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