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南京举行庆祝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年04月24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举行庆祝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升旗仪式

本报南京4月23日电 (记者申琳)23日上午,庆祝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升旗仪式在南京长江之滨的渡江胜利纪念广场举行。

8时45分,渡江胜利纪念广场上,“千帆竞渡”的红色大型雕塑巍然矗立,军乐队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南京市青少年代表齐声诵读献词《渡江战歌》,讴歌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草长莺飞,日丽风和,大江边,我们在五星红旗下集合……”

升旗仪式后,各界人士参观了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史料展。参加过渡江战役的老战士、老同志、支前民工、烈士遗属代表,南京市各界代表共千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人民日报》( 2019年04月24日 13 版)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