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星光志愿者协会世园会志愿服务培训大会在京举行

2019年04月26日09:18 | 来源:公益时报
小字号

近日,星光志愿者协会在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航空服务专业部(以下简称:新媒体学院航服部)举行“星光志愿者协会世园会志愿服务队授旗暨志愿服务培训大会”。

星光志愿者协会会长谢海山,百度公益基金会代表,新媒体学院航服部党总支书记袁健京、航服部部长那淼,北京市公安局“吴庞业打击暴恐犯罪青年突击队”队长吴庞业等人出席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首先进行签订志愿服务协议、颁发顾问导师聘书、授旗、宣誓,最后由校领导动员。

第二环节进行了志愿服务的培训课程,分为:通识、安全、礼仪三个主要部分。随后志愿者将在场馆内完成岗位课程。

参加世园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是经学校、星光志协、百度等层层筛选考核优中选优,他们将在世园会服务近180天,通过志愿者身份展示中国青年风貌、展示中国人的友善好客,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