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一带一路”国际公益人才交流计划首期项目举办

2019年05月23日16:1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根据2018年第三届世界公益慈善论坛宣布的“国际公益人才培养计划”,5月10日至17日,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学、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公益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期项目在中国香港、泰国曼谷两地开展,来自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等国内11家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访港期间代表团参加了香港中文大学国际慈善项目管理培训工作坊,并与当地多个社会组织举行工作会谈,加深了内地与香港社会组织间的交流与认知。访泰期间代表团参加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社会组织国际合作培训工作坊,并与多个社会组织举行工作会谈,就社会组织引入国际化标准、筹集国际项目资金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该计划将在世界公益慈善论坛框架下长期举办,还同时开展培养非营利组织管理或慈善管理的硕士等高层次公益慈善人才。第二期项目将于今年6月在越南、菲律宾两国开展。

(责编:初梓瑞、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