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环境保护产业公益基金”助力脱贫攻坚

人民日报记者 孙秀艳
2019年06月13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中华环保基金会日前正式设立“环境保护产业公益基金”,基金旨在支持“三区三州”(西藏、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省藏区,以及临夏州、凉山州和怒江州)开展扶贫帮困项目,支持在我国境内“一带一路”沿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等公益项目,重点助力新疆南疆四地州的扶贫工作。

  为广泛吸引社会捐赠,持续发挥公益效果,基金管理方、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近日向其会员单位、环保企业发出脱贫攻坚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支持“环境保护产业公益基金”,踊跃捐赠资金和物资,助力“三区三州”的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展现环保行业的社会责任和行业风采,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同时郑重承诺,将认真做好“环境保护产业公益基金”的管理,严格按照国家公益基金的相关规定和捐赠协议确定的用途使用基金,做到专款专用、规范透明,确保捐赠资金和物资在“三区三州”脱贫攻坚中发挥最大效果。

(责编:朱传戈、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