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观联新时代 礼赞新生活”公益巡礼

2019年09月10日08:39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9月8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都市频道联合举办的“观联新时代 礼赞新生活”公益巡礼活动在天津、济南、杭州、贵阳、乌鲁木齐、哈尔滨和腾冲同步启动。与此同时,宝能集团联合芒果V基金共同举办的腾讯“99公益日”的线下落地活动正式开启。

  主办方正式宣布西南线车队启程出发

  此次活动历时12天,车队将分成七路开启“发现美、分享美、传播美”的旅程。计划总行程覆盖70个城市,线路总长达18000多公里,涵盖华南、华中、西南、东南、西北、华东、华北、东北等广阔区域。据悉,本次公益巡礼活动在各个节点城市中,还将举行形式多样的落地活动。车队将于9月19日汇聚于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收官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七条线路的甄选,主办方作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和实地体验,每一条线路都有各自的鲜明主题,包含奋进之旅、智造之旅、公益慈善之旅、美好生活之旅等。活动形式有精彩的文艺汇演、与少数民族同胞共庆中秋、城市街舞、快闪活动等。

  此次行程中,宝能集团携手腾讯公益、芒果v基金举办的“请做他们的造梦师”公益慈善活动也将贯穿始终。该活动主旨是通过捐赠网络远程教学设施设备、发动优秀的中小学教师以及志愿者通过互联网对偏远地区学校进行教育支援。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启动此次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影响、号召、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机构共同奋进新时代,礼赞新生活。

(责编:初梓瑞、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