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暨慈善公益流动宣传车”启动

2019年11月0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1月7日,节俭养德 全民节约“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暨慈善公益流动宣传车”在南昌启动。据悉,中华慈善总会首批订制两台“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暨慈善公益流动宣传车”致力打造慈善公益文化流动传播平台、慈善品牌项目流动推介平台、公众参与慈善互动交流平台,在全国各城市公共场所开展慈善文化活动,传播慈善理念,传递街头正能量。

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刘伟表示,2008年中华慈善总会启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大型慈善公益项目,至今已有11年。在社会各界支持下,项目开展深入人心,受到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尤其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大力支持。这个活动以通过捐一张纸的小举动,体现大爱心,由此积聚善款,用于救助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和藏区包虫病患者,效果非常好。

据了解,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其常务副会长李文杰出席会议并指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会员的广泛性、持续性以及会员企业家的自愿献爱心的情怀,并充分发挥慈善公益流动宣传车的优势作用,通过小微慈善的形式,开展慈善公益主题活动,打造流动的“慈善公益文化传播平台”,让公益行动更加广泛,更加深入到零售药店和广大消费者心中,传递公益精神,奉献爱心。(初梓瑞)

(责编:初梓瑞、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