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四届荣耀医者公益评选揭晓

2019年11月28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王影迪)由环球时报、生命时报、伙伴医生联合主办的“敬佑生命·荣耀医者”第四届公益活动年度盛典2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朱维群,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

  今年的盛典特别设置了“‘健康中国’特别开讲”环节。中国卫生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教授王岳就“人民健康需要法治保障”话题展开主题演讲。本届最受瞩目的“生命之尊”奖获得者是: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医内科主任医师路志正,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现代精神病学奠基人沈渔邨,国医大师、中日友好医院中医妇科主任医师许润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江载芳,著名神经内科学专家、北京协和医院神经科教授郭玉璞。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28日 07 版)
(责编:初梓瑞、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