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平安人寿志愿者:用善意守护希望

2020年01月14日11:3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自平安人寿志愿者协会成立一年多以来,涌现出了大量生动鲜活的个体。近日,6位寿险志愿者获平安集团“三村工程”扶贫公益表彰,荣膺“平安十佳志愿者”称号,他们分别是郭彬彬、戴兴年、陈金、孟彩媚、陈煌炎和曾昊。

一年来,许多像他们一样的志愿者,在三村工程、环境保护、特殊人群关爱、捐书、献血等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善意守护哪怕最微弱的希望,用善行为这个时代留下美好的丰碑。

回望2019年,总有一些人用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我们感动着,让世界温暖着。这些力量,也许来源于一串数字:18000里的支教足迹、69.67万的爱心善款、1年内发起的50场公益活动;也许来源于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坚守长情地陪伴“失独”老人、坚守为留守的孩子带去希望;又或许,仅仅是电光火石之间,与死神奋不顾身地争夺。

此外,为广泛发动百万代理人及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平安人寿在拥有亿万用户的金管家APP搭建了e起公益平台,推广人人公益的理念。不到8个月的时间,“e起公益”平台累计参与量超100万人次,共带动21万人注册成为寿险志愿者,个人公益活动发起量超过11万场。

未来,平安人寿将进一步打造平安公益生态。每一个有爱的个体力量将得到更广泛的连接、更深度的聚合,激发和释放出平安志愿者更大的能量。

(责编:初梓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