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天控股捐赠2008万元慰问浙江驰援湖北医疗人员

2020年02月28日12: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天控股集团全体员工向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并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送上慰问金每人1万元。盼,春暖花开日,平安归来!”

这条由中天控股集团和浙江省红十字会联合编辑的关爱短信已于近日分别发往2008位浙江驰援湖北一线医疗人员的手机。与此同时,一笔总计2008万元(人民币,下同)的爱心善款于2月24日中午汇往浙江省红十字会的户头。

日前,“关心好爱护好保护好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的号召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为更好地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在中央财政拨款之余,各地方组织、社会力量同样尽己所能,为逆光前行的白衣天使献上关爱。

中天控股集团积极响应。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浙江省已先后组织五批医疗救护人员奔赴湖北,累计人数已达2008人。2008人,2008万,这是浙江与湖北的同舟共济,也是中天控股的社会担当与企业魄力。

据了解,在疫情爆发初期,中天控股集团捐出1200万元善款,并在第二轮展开了1:1的配捐活动。此次捐出的2008万元的善款,凝结了全体中天人和所有参与募捐的社会人士的爱心。截至目前,中天控股集团已经以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名义为抗击疫情已捐出34446060元。

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覃达霖介绍,如果情况需要,中天控股将追加慰问金,确保每位浙江驰援湖北医护人员能得到1万元的慰问金。中天集团承诺,将与每一位奔赴湖北前线的医护人员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苏婷 胡海英)

(责编:初梓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