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防疫科普有奖互动

2020年05月07日14:4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邢郑) 近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开展了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活动——防疫科普有奖互动。

据悉,该活动主题为“助力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生活”,以中消会“消费品质量安全”微信公众号为载体,通过线上播放防疫科普视频、文字讲解防疫相关知识、科普问答有奖互动的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头条政务号、微信朋友圈、社区群等方式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面向大众消费者普及防疫知识,加大对社会公众的正面宣传和引导,助力复工复产。

活动开展期间,消费者踊跃参加互动答题,微信公众号后台接到多条留言咨询,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中消会将对所有题目进行统计分析,更有针对性地推送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服务大众消费者。

(责编:邢郑、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