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组图:中国力量,不同凡响!

——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12日21:1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于凯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今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在活动现场,百余名来自企业的代表参观了主题摄影展“这就是中国力量”,观看了特别开场节目《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社会组织、研究机构以及知名企业的代表100余人围绕“社会责任的新理念新潜能”等话题开展深层次的对话交流。颁奖典礼共颁出年度案例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企业奖、特别贡献奖5项大奖。

主题摄影展“这就是中国力量”(人民网 于凯摄)

嘉宾参观主题摄影展“这就是中国力量”(人民网 于凯摄)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谢经荣在活动上致辞。(人民网 于凯摄)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在活动上做主旨演讲。(人民网 张启川摄)

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在活动上致辞。(人民网 于凯摄)

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主任贾峰在活动上做主旨演讲。(人民网 于凯摄)

中信银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群工作部常务副总经理朱立群在活动上做主旨演讲。(人民网 于凯摄)

苏宁控股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马康在活动上做主旨演讲。(人民网 于凯摄)

嘉宾围绕“新格局下,社会责任新理念新潜能”主题展开圆桌讨论。(人民网 于凯摄)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主持圆桌(人民网 于凯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张蒽发布《2020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人民网 于凯摄)

嘉宾围绕“践行社会责任 与高质量发展同行”主题展开圆桌讨论。(人民网 张启川摄)

年度案例奖颁奖现场。(人民网 于凯摄)

绿色发展奖颁奖现场。(人民网 于凯摄)

年度扶贫奖颁奖现场。(人民网 于凯摄)

年度企业奖颁奖现场。(人民网 于凯摄)

特别贡献奖颁奖现场。(人民网 于凯摄)

专题入口

(责编:杨虞波罗、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