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公益频道>>专题>>2020游戏公益盛典

草花互动戴建清:筑梦未来——草花公益成长计划

2020年12月1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金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草花互动戴建清:筑梦未来——草花公益成长计划

草花互动董事长兼CEO戴建清

12月16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游戏公益盛典”在广州举办。本次活动以“发扬榜样力量、彰显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为公众提供更有价值的公益信息和公益模式,传播先进的公益理念,让游戏行业助推公益事业发展,让公益正能量促进网络空间更清朗,使网络公益更好地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草花互动董事长兼CEO戴建清在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发起草花公益的初心——让更多的人更幸福更快乐。他表示,为了这个梦想,草花互动一直以来倡导“全员公益”,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公益行动,从上至下践行让世界变得更有爱、更快乐的理念。

草花互动对于做公益这件事,有着广阔且有深度的布局。草花互动至今制定了两个“五年计划”,第一个五年聚焦助学,总计捐助了500万元为学子圆梦;第二个五年则是计划在2020-2024年间,捐助1000万元,资助1000名学子且每年捐助10所学校。为此,草花互动还成立了“草花公益”专项助学基金,助力未来的公益活动更具规模化、标准化、系统化。戴建清认为,公益不仅仅是捐钱,在助学公益这件事上,扶智更需扶志。

草花互动在抗洪救灾、抗疫防疫等方面都曾开展过公益项目。在扶贫攻坚方面,草花互动给予了长效化、多维度助力,利用互联网加大帮扶力度,同时实施消费扶贫、以购代扶。

戴建清表示,2020年开始是草花互动的公益新阶段,未来草花互动会努力带给更多人幸福,让世界变得更有爱、更快乐。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