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线上小善日年度盛典举行

2021年01月12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水滴举行线上小善日年度盛典。据悉,2020年,有数十万困难大病患者通过水滴筹获得帮助。

除了小善日年度盛典,2020年水滴还在每个月11日重磅推出月度小善日,为最需要帮助的群体开辟常态化官方求助渠道。截至2020年12月,月度小善日已经连续举办10次。

2020年,全国各地的多家医院与水滴一起,共建大病救助服务网络。水滴联合多家医院,设立大病救助服务站,以期更好地服务困难大病患者。此外,水滴还合作发起大病救助项目、共建医务社工团队,以“全人”健康理念为指导,建立多层次救助平台。

让更多善行善举落到实处,水滴公司旗下社会责任版块——水滴公益,也与国内数十家优质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多项公益议题倡导。2020年,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等多家公益基金会与水滴公益在大病救助、抗击疫情、自然灾害救援、患者生活关怀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扩大向善网络。(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