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世界睡眠日 复方阿胶浆公益行走进杭州

2021年03月22日09: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专家坐诊气血值检测区。受访者供图

3月20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阿阿胶”)旗下产品复方阿胶浆“养血助眠·健康季”杭州站活动启幕,为广大存在睡眠问题的朋友送去了温馨与关爱。

据悉,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在全国开展,线下部分主要设置了场景展示、义诊服务、互动体验、养血加油站等专区,旨在让更多消费者正确认知养血助眠的中医学原理,帮助大众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医药文化。

“中医药对疫情防护肯定是有用的。”上海龙华医院营养科主任蔡骏在现场说道。他和杭州消费者代表杜先生共同探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为自己和家人提升防护能力及相关话题。

活动负责人指出,在快节奏社会生活中,拥有良好睡眠是平衡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为了让更多人拥有良好的睡眠,复方阿胶浆“养血助眠·健康季”活动将在全国范围持续开展。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