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在京启动

2021年03月25日17: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在京启动

  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启动仪式3月18日在北京举行。

  启动仪式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组委会主任刘江波做了《不忘初心 强化服务 再创辉煌》主题发言。他介绍,“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从2015年在中国传媒大学启动第一届,六年来,累计参与的选手超过300万人次。2021年8月4日至8日,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总展演将在北京举行。

  著名播音员,“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总展演”发起人、评委会主任张文星在致辞中指出,花样少年展演之所以取得如此的影响力,正是因为始终坚持专业规范的标准和为了孩子的初心。“花样少年”正是因为深深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土壤,才会根深叶茂、花开满园,学术、专业、家国情怀是“花样少年”坚持的方向。

  著名词曲作家、教育家、音乐制作人付林为“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创作了主题曲《花样少年》。付林说:“我写歌从来没有被否定过,而创作《花样少年》‘被要求’修改了两次!这也让我看到了‘花样少年’的严谨认真,这应该也是‘花样少年’发展如此之好的原因。”此外,付林还将担任第七届花样少年语言艺术传播大使的声乐指导。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