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江苏启动清明祭英烈活动

沈汝发
2021年03月23日10: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启动清明祭英烈活动

  新华网南京3月22日电(记者沈汝发)22日,由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主办的“守护·2021 清明祭英烈”江苏省英烈祭扫活动正式启动,将持续到4月上旬。

  据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介绍,祭扫活动以弘扬英烈精神为宗旨,以烈士陵园和网络祭扫新平台为活动阵地。“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江苏省网上祭扫活动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和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社会各界群众可在网上献上电子鲜花,实现绿色祭扫、安全祭扫。

  同时,在“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中,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持续开展“为烈士寻亲”活动,为牺牲并长眠他乡土地的烈士寻找家人,让烈士“回家”。

  另外,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将在全省范围开展宣讲活动,用英烈事迹教育人、感召人、激励人,营造缅怀英烈、关爱英烈、尊崇英烈的浓厚氛围。(完)

(责编:李源、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