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有爱共养”动物认养公益活动举行

2021年04月21日13: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日前,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与《剑网3》共同举办了一场名为“有爱共养”的动物认养公益活动。该动物园园长沈志军与《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向《剑网3》有爱玩家颁发了认养证书。

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2020年受疫情影响,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出现亏损,动物们的生存状况受到挑战,需要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和帮扶。得知消息后,《剑网3》多位玩家共同发起了“有爱共养”公益活动,帮扶动物、传递爱心。

沈志军认为,动物园应该是人和野生动物的和谐家园,它更是野生动物在城市里快乐的家园,作为野生动物保护的核心场所,它应该更多的担负起传递保护野生动物和保护环境的责任。

郭炜炜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将游戏与公益结合的方式,让一种现代社会的侠义精神得以传达。让所有参与到公益中的人能够感受到他们所支持的公益落到实处!”

(责编:刘佳、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