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汝爱有礼慈善援助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23日16:24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汝爱有礼慈善援助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汝爱有礼慈善援助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项目旨在帮助更多的激素受体阳性(HR+)/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阴性(HER2-)晚期或转移性乳腺癌患者减轻经济负担,提高患者的治疗可及性,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延续生命的希望。

  秉持“利惠患者”的原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乳腺癌患者亟待满足的临床需求为着眼点,旨在缓解患者家庭的经济压力,提升患者对创新药品的可及性。

  据介绍,“汝爱有礼慈善援助项目”将对病前低保患者和低收入患者进行药品援助。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项目注册医生的审核,对符合医学条件的病前低保患者免费援助药物治疗,直至病情进展或不再符合医学用药条件,以每12周期为一轮援助;符合经济援助条件和医学条件、且已自费接受1周期相关药物治疗的低收入患者,援助1周药物治疗,在项目终止前,患者可重复后续援助申请直至病情进展或不再符合医用药条件。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