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海澜优选启动第二期“断舍离筑梦”公益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7:3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4月19日至25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海澜优选生活馆随即于近日启动第二期“断舍离筑梦”公益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号召大家一起守护地球。

据介绍,第二期的“断舍离筑梦”公益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包括“衣旧焕新”和“梦想图书馆”,号召大家将闲置衣物、书籍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此外,海澜优选在产品研发方面也始终围绕“舒适、健康、环保”的主基调,秉承绿色环保理念,特别推出了2021“植物染”系列。“植物染”是从植物中萃取染液、依靠大自然原生力量替代传统染色方法,实现良性生态循环的一种染色方法。除了植物染系列的服装,海澜优选还采用了再生纤维素纤维等可降解的环保面料。

据了解,海澜优选是海澜之家旗下的一家生活家居品牌,有着诸多品类的产品,诸如服装、床品、食品、餐厨用品、护理用品、饰品、旅行用品等。

(责编:初梓瑞、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