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助力行业基础设施建设 2021年公益行业评估大会举行

2021年04月27日11:21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公益行业评估大会在北京举办

为更好地支持社会组织做好等级评估与政府采购服务,支持包括基金会在内的社会组织重视项目的有效性,提升社会服务的质量,推动第三方评估机构的专业化发展,助力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公益行业评估支持平台于2021年4月23日在京成功举办了首届公益行业评估大会。

本次行业大会的主题为“评估的势与道、术与行”。本届大会内容包括主题发言、圆桌对话、案例分享以及平台知识共建计划、成果的发布。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主任陶传进教授就评估的创新与思考,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副院长李勇博士就评估平台的发展与思考,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董事长庄爱玲博士就评估平台的组织化与行业发展,上海卓越公益事业评估中心理事长徐本亮老师就项目评估与有效公益分别进行了介绍和阐述,回应了评估以及平台如何有效回应行业发展痛点。

2021年公益行业评估大会在北京举办_fororder_图片19

与会嘉宾合影。主办方供图

圆桌论坛分别围绕“政购项目评估、等级评估与发展项目评估问题、发展与挑战”“评估人才培养”“评估路径选择和资源投入”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芳)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