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华诗词学会残疾人诗词工作委员会成立

2021年05月18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5 月16日,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中华诗词学会、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第31次“全国助残日”暨中华诗词学会残疾人诗词工作委员会成立仁美诗词雅集活动在京举办。

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吉狄马加在祝贺视频中表示,中华诗词学会残疾人诗词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动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

中华诗词学会会长周文彰表示,中华诗词的发展和繁荣需要残疾人的参与。成立残疾人诗词工作委员会的目的在于组织动员更多的残疾人参与中华诗词事业,对残疾人参与中华诗词事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残疾人诗词工作委员会胸怀对中华诗词和残疾人的赤诚之心,精心谋划,努力工作,组织和动员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投入中华诗词事业。同时,为残疾人投入中华诗词事业多多益善地开展活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园地,对残疾人给予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会长程凯表示,残疾人参与诗词的学习、吟诵、创作与交流,对于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守正创新中华诗词流派都具有现实意义。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