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飞鹤等乳企走进革命老区江西于都县捐赠乳制品

2021年06月17日08: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作为第24个全国乳品营养周的重要活动,6月16日,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的组织下,飞鹤等乳企走进革命老区江西赣州市于都县,为当地老区人民捐赠乳制品,用营养乳品守护他们的健康,更表达了中国乳业对老区人民的敬意。

飞鹤等乳企走进革命老区捐赠,旨在铭记老区人民的牺牲和贡献。据介绍,这已经是飞鹤第三次向革命老区定向捐赠奶粉。三年来,飞鹤共捐赠了总价值近40万元的营养乳品,以高品质产品向革命老区人民致敬。

走进革命老区,是飞鹤助力全民健康的一个缩影。疫情期间,飞鹤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万千母婴群体提供营养驰援。此外,近年来,飞鹤还连续参与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深入贵州、江西、河南、河北等地的中小学进行慰问捐赠,为贫困地区(已脱贫)儿童提供营养乳品,助力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