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连续第三次获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2022年01月14日14:2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初梓瑞)近日,《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正式发布,授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等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这是中国红基会继2010年、2015年第三次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广大社会组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党的建设突出、自身建设过硬、发挥作用显著的先进社会组织。

据统计,截至2021年中,我国登记社会组织已有90多万家,其中社会团体近38万家,民办非企业单位约52万家,基金会超过8600家。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