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妈妈,我爱您!”

2022年05月08日11: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妈妈,我爱您!”

母爱是长江大河、是温暖日光,我们有不同的妈妈,却有相同的母爱。在5月8日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妈妈献上同一份祝福。

虽然不能陪伴在身边,但想大声说出心中的爱。在西藏雪山中执勤的边防战士,在新疆工作的中石化河南油田分公司采油一厂新疆塔河项目部员工鲜明、在乌兰布和沙漠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乌海工务段本井线路工区的铁路工人张光辉,在内蒙古森工集团根河森工公司潮查林场巡逻的森林管护员沈金鹏,还有斯里兰卡中部高速公路项目中冶员工和中国十七冶马来西亚吉隆坡奎因高端公寓项目工作人员,他们在镜头中,向妈妈表达爱与感恩。

母爱永不褪色,感恩英雄母亲。74年前,烈士韩其昌壮烈牺牲。没有留下任何遗物,画像专家林宇辉为其画像。至今,已百岁高龄的英雄老妈妈,仍能一眼认出画像中的儿子。

感恩每一位平凡又伟大的母亲,是她们让爱一路生花,让生命欣欣向荣。

支持单位:

中国内蒙古森工集团根河森工公司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油田分公司

部分视频素材由王娟、韩波、赵波提供

(责编:李楠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