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填报说明

2022年11月08日17: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表格仅供“第十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报名使用。申报者根据申报类别选填申报名称及相关材料。

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确保内容真实准确、有据可查,填写内容需经企业相关领导审核认可。

申报材料收集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1日17时。如有疑问,可咨询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工作组。联系人:李楠桦 010-65363629 张冬瑞010-65367944

申报要求:

1、申报年度企业奖

重点介绍2022年度,企业在信息披露、环境保护、行为合规性、提质增效、改革创新、消费者保障、社会公益、对公共政策的响应等各方面的实践情况、具体举措和成果。

2、申报年度案例奖

重点介绍2022年度,企业/机构策划并开展实施的具有深刻影响力的社会责任行动案例,重点围绕案例的影响力、传播力、专业度、实施效果等进行介绍。

3、申报乡村振兴奖

重点介绍2022年度,企业/机构在助力乡村振兴进程中,在产业、消费、就业、教育、资金等方面的举措和突出贡献、实践和成效。

4、申报绿色发展奖

重点介绍2022年度,企业/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节能减排体制机制和能力建设,加快调整优化能源产业结构,积极推进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通过促进绿色发展助力推进实现“双碳”目标的实践与成效。

5、申报特别贡献奖

重点介绍2022年度,企业/机构在助企纾困、稳岗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举措和突出成效。

(责编:杨曦、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