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公益

圖說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品展在北京延慶展出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2016年08月15日15:53

范印華中將對人民日報漫畫增刊過往刊登過的老漫畫作品十分喜愛
范印華中將對人民日報漫畫增刊過往刊登過的老漫畫作品十分喜愛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 (史雅喬)8月12日,“圖說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暨延慶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作品展在北京市延慶區文化館開展。

展覽活動是為了更好的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榜樣的優秀事跡,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區貢獻力量。本次展覽的內容有“創城我們在路上”﹔“道德模范事跡”﹔“圖說我們的價值觀”學雷鋒漫畫作品﹔將軍書寫的“圖說我們的價值觀”書法作品﹔陝西戶縣農民畫為中宣部宣傳創作的“圖說我們的價值觀”公益廣告作品。

近年來延慶區在創建全國城市文明城區工作上,立足於生態延慶、文明延慶的理念扎扎實實做實際工作取得豐碩成果。獲得“全國綠化模范縣”、“國家園林縣城”、“國家衛生縣城”、“國家生態縣”、“首都文明縣”、“北京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區”“全國縣級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榮譽稱號, 並被列為“全國控制農村面源污染示范區”、“全國生態文明建設試點縣”、“國家水土保持生態文明縣”,的榮譽稱號。

展覽由北京市延慶區委宣傳部、北京市延慶區文明辦、北京市延慶區文化委員會、共青團中央青年志願者工作部、人民日報漫畫增刊、人民網公益頻道共同主辦。

延慶區道德模范、北京榜樣代表,以及區各工委、鄉鎮、街道主管同志120余人參加了此次啟動儀式。展覽期間,延慶區將有序組織機關干部、黨團員、學生、市民1萬余人前來參觀展覽。(攝影:劉俊 湯騰飛)

【1】【2】【3】【4】【5】【6】【7】【8】【9】【10】【11】【12】【13】
下一頁

(責編:史雅喬、蔣琪)

 圖片新聞排行榜

  1. 1南京:已採集核酸標本500萬份
  2. 2河南洛陽:工作人員修復龍門石窟
  3. 3戰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跡 丈量…
  4. 4習近平在西藏考察
  5. 5浙江舟山:5500多艘漁船到港…
  6. 6鄭州聯勤保障中心某團官兵緊急支…
  7. 7百年博文女校芳華再現
  8. 8珍稀瀕危植物大理鎧蘭和鎧蘭在高…
  9. 9影展|“時代光影·致敬母親”影…
  10. 10河南鄭州:救援工作有序開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