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公益>>圖片報道

星願基金職教助學計劃迎全新升級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2019年10月23日11:12

2018年12月,職教助學計劃受助學子積極踐行“愛心回響”公益模式,和星願基金使者團共同前往打工子弟學校,傳授知識、傳遞愛心。
2018年12月,職教助學計劃受助學子積極踐行“愛心回響”公益模式,和星願基金使者團共同前往打工子弟學校,傳授知識、傳遞愛心。
下一頁

  近日,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梅賽德斯-奔馳星願基金職教助學計劃星願獎/助學金、獎教金發放儀式在北京舉行。職教助學計劃旨在通過設立“星願獎/助學金”為心懷夢想、品學兼優的寒門學子新增“求學保障”。

  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郭美薦出席活動並表示:“職教助學計劃為更多家境貧寒的有志青年帶來求學助力﹔同時積極順應‘教育現代化2035’和職業教育改革所需,將資本、技術、知識、設施、設備和管理等要素融入校企合作之中,不僅有利於促進人力資源開發,還將助力形成‘教育現代化2035’所倡導的全社會共同參與的教育治理新格局。”

  據悉,2019年是星願基金連續第2學年為職校學生頒發獎/助學金。職教助學計劃於2019年全面升級,首次增設星願獎教金,向長期服務於戴姆勒鑄星教育項目的優秀教師致敬,此次表彰了50位教師。星願獎/助學金資助范圍擴大,上一年度資助了來自全國16所職業學校的140位學生,此次資助了來自全國18所職業學校的160位學生,資助標准保持不變,仍為每人每學年6,000元。截至目前共惠及了300位職校學生。(主辦方供圖)

【1】【2】【3】【4】【5】【6】【7】
下一頁

(責編:初梓瑞、王靜)

 圖片新聞排行榜

  1. 1在這裡,讀懂“偉大的開端”——…
  2. 2紅色家風故事丨喬安山:一家三代…
  3. 3安九鐵路鳊魚洲長江大橋合龍
  4. 4紅腳鷸:拉魯濕地舞翩躚
  5. 5浦東機場海關方艙運行一年:見証…
  6. 6山西陶寺發現一處宮室類單體建筑…
  7. 7愛護環境 從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