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益生活】关于狗狗,你不知道的13件事【3】

2014年03月19日10: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7.一半以上人主人允许狗狗舔自己的脸,但其中只有10%与他们的狗有相同的大肠杆菌菌株(细菌在狗和人之间传播的根据)。实际上,只要多洗手,不用过分担心狗会把细菌传播给人。(特指自家宠物,野狗不算)

8.2006年的一项研究表明,一般家庭养的宠物犬只要稍加训练,就能够闻出肺癌和乳腺癌来。瑞典的一位肿瘤专家还发现狗能够分辨出不同类型的卵巢癌。看来有狗的朋友们不妨考虑让狗客串一把家庭医生。

9.狗的鼻子为什么如此灵光? 这是因为它们拥有2.2亿个嗅觉感受器,是人类的40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