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人民公益

4月假新闻盘点:香蕉被患艾滋病 文章董卿是非多

田雪

2014年05月07日09: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田雪)伴随着愚人节开启的4月,虚假、误传的消息仍旧不断。香蕉患上了艾滋?看似有些离谱的传言却被传遍网络,位居四月假新闻排名第一位。文章出轨,惊呆了小伙伴,也火爆了网络。文章与马伊琍“被离婚”传言位列网民关注假新闻第二位。此外,“北京首批拟将207家公司外迁至津冀”、“名嘴董卿辞职央视”等热点话题不实传闻纷纷上榜。网络世界各类信息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人民网“求真”栏目与360新闻带您一览“4月十大假新闻”。

  NO1、香蕉得艾滋病濒临灭绝(数据来源:360新闻)

  【传言】

  4月初,有媒体报道称,所谓“香蕉艾滋”的病症全称为“黄叶病热带第4型”,近期由东南亚蔓延至莫桑比克及约旦,可能已传入拉丁美洲。文章中预测,这种无法抵抗的病毒最终可能摧毁全球85%的香蕉生产,且世界上的香蕉或将灭绝。

  【真相】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