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台北刑警进夜店解纠纷 遭50暴徒残杀长刀插嘴

2014年09月15日09: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北刑警进夜店解纠纷 遭50暴徒残杀长刀插嘴

  大批警员在夜店门口搜查证据,现场血迹斑斑,并有大堆救护员尝试为薛贞国止血的纸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东区著名夜店ATT4 FUN门前昨日凌晨发生杀警案,六人在夜店饮酒时与人发生争执,一名刑警到场调解时竟被人暴打,之后拖到店外,50名持棍棒、利刀的歹徒一拥而上,将他围殴三分钟,刑警满身鲜血倒地,嘴里插着长20厘米的刀,送院抢救后死亡。警方正追捕一对主犯情侣。

  事发昨日凌晨一时左右,警方接到报警,有五男一女在夜店内与店员发生冲突,并且打伤保安后被逐出店外,隶属信义分局的刑警薛贞国(35岁)与其他警员到场尝试调解纠纷,薛先进入大厅,没想到被歹徒用棍棒围殴,一群人之后拖着薛走出店外,口中喊着:“杀死他!”现场50人一拥而上围着薛狂殴。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