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简介

2014年09月21日22:24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审批成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由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创立。

    秉承中脉科技一以贯之的“共创与共享”企业文化,承继和发扬中脉科技持久不懈的慈善理念和公益事业,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将运用更加职业化的运作,更加成熟的管理模式统筹管好中脉慈善事业,放大中脉公益的社会效应和救助价值,努力构建一个国际化、创新型、专业化的一流企业基金会。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的创立宗旨为“让更多人获得幸福”;组织愿景为“汇聚爱心,与爱同行,成为践行公益的时代典范”,同时将“致力于人类生命质量的提升”作为基金会的价值观。

    在此指导思想下,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确立了“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通过对弱势老人、贫困儿童、社会发展等三个领域的慈善救助及捐助,帮助他们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致力于人的生命质量的整体提升。同时,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依托庞大的经销商群体,建立了覆盖全国各大区市县的中脉道和志愿者协会及志愿者服务队,全情投入到中脉慈善事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运作的品牌公益包括“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朝阳计划——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孝德关爱工程、生态大骑行、英烈基金等,2013年累计捐助总额为1.3亿元人民币,先后荣膺“2013年度慈善推动者”、“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中国慈善排行榜-年度十大慈善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

二〇一四年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 直播
新闻检索:    
   博客精选
·装饰公司:重庆逾3成泥水匠每月收入上万元
·我国缺少儿科医生逾20万 培养机制空白12年
·我国将建立分级分类考录公务员制度
·北京:提高外地人购房门槛 官方称并非排外
·国务院:艾滋病重灾区实行一把手负责制

吃饭打白条各地差不多吃饭打白条各地差不多
日本投降有条件 不认错日本投降有条件 不认错
[一语惊坛]收入差距尚且"讳言",分配不公如何"开刀"?
[论坛]美派三航母迎接胡总出访?·六国要联合对抗中国?
[访谈]党国英谈农村城镇化·外交部李松谈伊朗问题
[辩论]  花千亿投资迪斯尼,值吗?·你认同买不如租吗?
[博客]温总理:见一叶而知天下 女副市长咋被骗色骗财?
[博客]毛泽东为何成中国文化符号 男人居住北京11条理由
   无线·手机媒体
“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G族看两会 不是浮云”
“手机民意直寄总理”“手机民意直寄总理”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