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书法家挥毫书写核心价值观24字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2014年10月24日14:22

人大党委书记靳诺在活动现场(左3)爱国者总裁冯军(左1)
人大党委书记靳诺在活动现场(左3)爱国者总裁冯军(左1)
下一页

    人民日报“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人民大学校园,人民大学积极配合活动的开展做了深入细致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在校园进行了“人民大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日”活动。

    在展板前,20多张大桌一字铺开,几十位书法家同时挥笔泼墨,大学生们感到很新奇,许多学生手拿宣纸排队请书法家写字,内容有“和谐、文明、友善”等字,也有励志字语。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更喜欢围聚在自己的公益活动摊前。摊位上有师生员工捐献闲置的物品和书籍,供有需要的师生取用和发放给校内低年级学生,以推行循环使用理念,意在培育“俭以养德”的精神。这些摊位都是大学生们自己的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自强社、图书漂流会。自强社社长杨靠乾同学,是商学院2012级本科生,他说,看到今天的活动有这么好的效果,前几天筹备活动熬夜很值得。

    爱国诚信商圈的总裁冯军先生也特意到学生们的展台前与学生签名,同学生们交流做社会公益活动的体验。这次参加公益活动的书法家都是来自爱国者书画院。

【1】【2】【3】【4】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英国再现巨蟹照片 目测或有15…
  2. 2男子通过ATM拿假币换真钱 表…
  3. 3“金正恩的男人”们消失后未回归…
  4. 4江苏一楼盘以竹片替钢筋 开发商…
  5. 5林志玲妩媚妖娆露玉背 与外籍男…
  6. 617岁少女泉州坠亡600字微信…
  7. 7流浪狗掉落深井 泰迪犬奔跑数趟…
  8. 8《跑男》曝首尔花絮照 Baby…
  9. 9范冰冰踩恨天高上台阶不费劲 搂…
  10. 10香港警方:旺角非法霸占区暴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