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彩虹之家参加“雷锋——我们与你同在”漫画巡展【4】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2014年10月24日14:25

上一页
靳诺书记观览
靳诺书记观览
下一页

    北京市海淀区的“关爱青少年彩虹行动”是由一批在司法战线工作多年、有丰富经验的老法官、老检察官组成的社会公益组织项目。

    彩虹之家的宣传横幅在10月15日人民大学的校园里格外醒目,法律顾问栗翠华是海淀区检察院退休的高级检察官,刘力山是现海淀公安分局农研派出所政委,四季青派出所政委梁庆和,海淀区检察院研究室检察官徐梅、少检处检察官高楠,海淀法院执行局高级法官薛沈方,北京金台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振针,都是法律界的精英,也是彩虹之家的核心成员,他们在现场向学生们进行法制宣传,对法律咨询、预防电信诈骗、预防少年被害等内容进行宣传,现场还发放了《提高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社会暴力的侵害》、《阻击电信诈骗》等法制宣传资料。

    彩虹行动组织不单有经验丰富的老同事,也还有年轻的志愿者,这次活动就有吴云川等8名青少年作为志愿者参加宣讲活动。

【1】【2】【3】【4】【5】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英国再现巨蟹照片 目测或有15…
  2. 2男子通过ATM拿假币换真钱 表…
  3. 3“金正恩的男人”们消失后未回归…
  4. 4江苏一楼盘以竹片替钢筋 开发商…
  5. 5林志玲妩媚妖娆露玉背 与外籍男…
  6. 617岁少女泉州坠亡600字微信…
  7. 7流浪狗掉落深井 泰迪犬奔跑数趟…
  8. 8《跑男》曝首尔花絮照 Baby…
  9. 9范冰冰踩恨天高上台阶不费劲 搂…
  10. 10香港警方:旺角非法霸占区暴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