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日报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国新闻书店为大学生提供好图书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2014年10月24日14:30

人大出版社和中国新闻书店在现场
人大出版社和中国新闻书店在现场
下一页

    10月15日下午,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人民大学校园,在校方组织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日”现场,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和中国新闻书店为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图书。

    人民日报出版社近年来出版的图书在涵盖党政、新闻、历史、文化、哲学、经济、社会领域的基础上,还拓展艺术门类。出版的政论书刊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是中国高校教材、学术著作出版最重要的基地之一,是经营图书、期刊、音像、多媒体、电子和网络出版物等兼营的大型综合性出版社,50多年来,出版图书有一万余种。

    参加公益活动的中国新闻书店,也精心挑选了一批大学生需求的图书,很受学生欢迎。

【1】【2】【3】【4】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英国再现巨蟹照片 目测或有15…
  2. 2男子通过ATM拿假币换真钱 表…
  3. 3“金正恩的男人”们消失后未回归…
  4. 4江苏一楼盘以竹片替钢筋 开发商…
  5. 5林志玲妩媚妖娆露玉背 与外籍男…
  6. 617岁少女泉州坠亡600字微信…
  7. 7流浪狗掉落深井 泰迪犬奔跑数趟…
  8. 8《跑男》曝首尔花絮照 Baby…
  9. 9范冰冰踩恨天高上台阶不费劲 搂…
  10. 10香港警方:旺角非法霸占区暴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