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开心人大药房热心社会公益活动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2014年10月24日14:32

中央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组邓丽娟同志与人民日报漫画增刊雷猛在活动现场
中央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组邓丽娟同志与人民日报漫画增刊雷猛在活动现场
下一页

    北京开心人大药房是一家在江西发展起来的全国药店连锁企业,也是当今网上购药最大的店铺。获得过“市民满意药店” “中国AAA级诚信药店”等荣誉称号。他们的经营思路是面对百姓薄利销售,拒绝暴利。曾开创了全国连锁药店率先药品低价销售的先例,引起了业界的地震反应。

    10月15日,“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在人民大学校园举办,在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现场,开心人大药房组织员工向大学生发放了许多如何安全用药、健康生活保健知识的生活书册印刷品,介绍安全购药的知识。

    校医李大夫对记者说,目前大学生对于如何用药的知识还很欠缺,很欢迎专业的机构到学校来对学生增加药品方面的知识。

【1】【2】【3】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英国再现巨蟹照片 目测或有15…
  2. 2男子通过ATM拿假币换真钱 表…
  3. 3“金正恩的男人”们消失后未回归…
  4. 4江苏一楼盘以竹片替钢筋 开发商…
  5. 5林志玲妩媚妖娆露玉背 与外籍男…
  6. 617岁少女泉州坠亡600字微信…
  7. 7流浪狗掉落深井 泰迪犬奔跑数趟…
  8. 8《跑男》曝首尔花絮照 Baby…
  9. 9范冰冰踩恨天高上台阶不费劲 搂…
  10. 10香港警方:旺角非法霸占区暴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