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观察评论

解析山东富豪榜:为何潍坊富豪最多【2】

2014年10月30日09:06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析山东富豪榜:宋作文成山东首富 潍坊富豪最多

  两百亿富豪:

  1 宋作文(烟台龙口) 南山集团董事长财富:599.35亿元 宋作文,1947年3月生于龙口,现任南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南山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79年的龙口市东江镇前宋村村办企业。现已形成了以工业、金融、航空、房地产、教育、旅游、老年健康养生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旗下上市公司:南山铝业(600219.SH)

  2 张士平(滨州邹平) 魏桥集团董事长家族财富:553.54亿元 张士平,1946年生于邹平,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2003年任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桥创业集团是我国最大的棉纺织企业,此外,张士平家族实际控制的魏桥铝电拥有从氧化铝、电解铝到铝加工的全套生产线,注册资本达50亿元。旗下上市公司:魏桥纺织(2698.HK)、中国宏桥(01387.HK)。

  共9页:

  上一页

  下一页

  123456789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