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金华43名新公务员,上岗前先做一周环卫工

贝远景

2014年11月03日08:4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从今天开始,2014年金华市本级新录用的43名公务员要开始一次基层一线体验的实践锻炼活动,迎接他们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如何做好环卫工作。

11月3日到11月17日这15天里,金华的新公务员将面临7天的城市环卫服务工作的挑战,5天的城市管理实践和3天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锻炼。

其实,这并不是金华第一次让公务员在基层服务锻炼,今年1月,金华800多名新录用公务员就已经开展过体验式实践锻炼活动。在10月31日的动员大会上,3名2013年公务员代表还和新公务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褚惠斌说:“新录取公务员与实践单位员工‘同上岗、同作息、同劳动’,既培养了年轻公务员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能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公仆意识。”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