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黑色轿车失控撞长安街"黄金护栏" 损坏严重(图)

2014年11月05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事故发生后,三节损坏的护栏处摆上了路锥

  网友拍到的事发现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建国门附近的长安街上,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黑色轿撞向了路中间的“黄金护栏”,车头损坏严重,“黄金护栏”被撞裂,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2时左右,有网友发文称,长安街金色护栏被撞,事发路段已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并配有现场照片。照片显示,约十节护栏在汽车的冲击下发生了移位,其中三节损毁严重,直接与整体断开。网友将该图片上传到网上后,引起了广泛关注。“不是说会回弹吗?怎么裂了?”有微博网友表示,黄金护栏可以抗撞击,这次被撞裂,可见事发时黑色轿车的车速之快。

  据了解,该事故路段靠近北京国际饭店。昨天下午4时许,北京青年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车已拖离现场,三节损毁较严重的护栏处摆上了路锥,其余几节已被移回原位,看不出明显的损毁痕迹,其中有两个护栏立柱上部被震落。

  一位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时只听“嘭”一声响,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黑色轿车撞上了左边的护栏,冲到对面车道停住,车头被撞毁,冒了白烟。

  另一位目击者表示,事发时间大约是2时,事发后交警及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肇事车上两人先后被救护车和警车带走,事故车辆由救援车进行了转移,被损毁的几节栏杆也被工程车拉走。据了解,事故并未给交通造成太大影响,大约半小时后,事故处理完毕,交警撤离。

  对此,交管部门相关人员表示,该起事故是由于司机驾驶操作不当造成的。司机没有受伤,但是被损坏的护栏需要定损后由该司机负责赔偿。据了解,该司机是外埠人士,当时驾驶北京牌照的小客车,事故发生后接受酒精检测显示并没有喝酒。

  据了解,金色护栏于今年4月15日正式安装,和普通白色护栏相比,具有抗撞击的特点,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撞向护栏,护栏会因其韧性自动反弹回到原位。线索提供/李先生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