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走进通州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2014年11月21日16:56

通州区文化委副书记赵益富(右)读阅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特刊
通州区文化委副书记赵益富(右)读阅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特刊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初梓瑞)冬至过后,北京已经寒意十足,但通州图书馆内确是人声鼎沸,冬日的暖阳从玻璃窗透射在一幅幅漫画上,煞是美丽。

    11年20日,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在通州图书馆内隆重举行。与往常一样,展览以漫画的形式呈现,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弘扬雷锋精神,将理论性的指导用生动的画面语言展示出来。此外,通州区创建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的创城作品展示图片也一并展出。

    本次展览是“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通州的第一站,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幽默而富有深刻内涵的漫画作品让观众交流不断,一位老者边看边念叨:“我在外边儿看见这里人多热闹,我就进来看看,形式和内容都挺好,能给老百姓多些实惠就好”。通州图书馆馆长杨兰英在参观完展览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本次展览以我们图书馆为平台开展,展览内容详实丰富,也给了我们一次学习的机会,给了我们很多的启示,让我们今后的创城工作更有方向”。通州区文化委工作人员岳忠全在展览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创城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这次展览是我们创城工作的新一步,体现了老百姓得实惠,也体现了通州区崭新的面貌”。

    通州区政府早在2012年就全面启动了“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活动,努力提升全区文明程度,着力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促进全面发展。此次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通州,让每一个通州人都能学习到价值观的意义,通过自己的行为去践行,更是文明城区建设的深入化。

    古老的京杭大运河载着价值观的主题熠熠生辉,这一场展览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文化沉淀,据悉,本次展览由人民日报社主办,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办公室、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民日报漫画增刊、人民网公益频道共同承办。

【1】【2】【3】【4】【5】【6】【7】【8】

分享到: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彭丽媛迎52周岁生日 回顾最美…
  2. 2刘亚洲谈军队反腐:查处徐才厚谷…
  3. 3范冰冰替身现超强明星脸 神似范…
  4. 4邓超独自返沪获儿子接机 见等等…
  5. 5清远4名女生掌掴1女生场面火爆
  6. 6十八大来20省份已落马省部级官…
  7. 757岁假特工让女子协助抓间谍趁…
  8. 8山东致11名幼儿死亡校车超载近…
  9. 9安徽合淮阜高速发生70余辆车追…
  10. 10秦皇岛发生医院宿舍发生命案7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