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人物:国网冀北电力北京送变电公司杨丽义工组

2014年11月28日16: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 国网冀北电力北京送变电公司

竞选理由:杨丽义工组是由国有企业中的热心人们自发组织的公益团体,他们利用业余时间扶老助残、投身环保活动。尽管是自发成立的民间团体,但该组织宗旨明确,运作规范,义工组有自己的策划团队,有明确的组织架构和严格的规章制度。他们与社区居委会、房山区团委开展合作,在民政部门的帮助下为每一名志愿者进行了注册,每次志愿服务前,义工组策划团队都要进行周密计划。除每月举行集体公益活动外,每周都开展小组活动,组员个人随时随地开展公益活动,甚至把公益活动带到旅游途中。他们所到之处,无不引来一片称赞,很多人自觉地加入他们的活动中。

人物介绍

公益事迹:

杨丽义工组是由北京送变电公司职工杨丽等8名职工发起的民间公益组织,现已发展至80余人。该组织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环保、帮老、助残等公益事业。组织成立后,在房山区形成一定影响,吸引了北京送变电公司及其他企业的员工和社会上热心公益的人士参加。

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