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阳光保险 “阳光飞轮”公益活动

2014年12月09日17:18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67.1059亿元人民币,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依托集团优势,以人文、科技为驱动,阳光保险集团有效整合旗下保险和投资资源,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升级以“闪赔”、“直赔”为特色的服务,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成立3年跻身国内七大保险集团,5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7年成为集产、寿险和资产管理于一身的保险金融集团,9年进军医疗产业。

案例介绍:

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发起的“阳光飞轮”公益活动,首期面向各大高校的在校学生,通过“预支——践行——传递”这一公益创新,搭建汇聚爱心、凝聚力量、实现梦想的平台,为青年人创造实现公益梦想、践行社会责任和传递爱心的机会。高校大学生群体有高涨的公益热情和无限的创意,但在公益实践方面缺乏经费和平台、缺乏规范和专业指导,这些现实问题使得很多充满创意的公益梦想无法实现。

活动吸引了来自105所院校的上千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与,共超过6万人关注并投票,互动总人数突破20万人次。最终64位入围大学生经过公平、公正的审核评选,获得了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提供的万元公益基金,奔赴全国32个城市地区实施了自己的青春公益梦想,并通过活动平台记录公益梦想实践中的见闻与感动,让更多的大学生充分感受到公益的力量。

(责编:张文婷、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