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走进通州财政局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1月09日16:56

财政局工作人员观看展览
财政局工作人员观看展览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史雅乔)2015年的首个工作周已经开始了,北京市通州区财政局的同志们为了这一年的工作顺利进行早在1号就已经拨动了新一年的工作齿轮。

    1月8日,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在通州区财政局活动馆开展,财政局工作人员们一早上班便分拨前来观看展览,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良,党委副书记徐思清也赶在会议开始之前前来观看展览,在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财政局工作人员们认真观看了展览,有些工作人员对于展出的人民日报历史上刊登雷锋事迹的报纸很感兴趣,细读其中的文章,还有部分工作人员对通州区创城办成果展示图很感兴趣,还能在其中看到近两年来自己工作的痕迹。

    财政局一楼大厅的LED展示屏滚动播放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财政局工作人员丁玲在参观完展览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我觉得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都是应该贯彻在现在的学习生活当中去的,我觉得作为财政人,无论是财政精神的‘唯公、崇德、精筹、创效’还是北京精神的‘爱国、创新、包容、厚德’都可以贯彻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当中去,作为财政年轻干部要多学习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

    通州区财政局是“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2015年的第一站,本次展览由人民日报社主办,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办公室、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民日报漫画增刊、人民网公益频道共同组织。

【1】【2】【3】【4】【5】【6】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7. 7成都共计确诊5例本土病例及1名…
  8. 8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9. 9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10. 10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