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通州分校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3月06日18:27

现场“以书换书”
现场“以书换书”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史雅乔)2015年3月5日,人民日报“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在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通州分校开展。

    在3月5号全国学雷锋日,也是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日,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再次走进大学校园,中午的综合楼大厅内人群攒动,学生们在院团委的组织下有序的进行参观,现场还有学生组织“以书换书”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持续两小时之久,作品依旧以漫画的形式呈现,与通州区创城成果作品一同展出。

    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常年致力于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据学校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介绍学院每周都会组织学生参加法律诊所、人工耳蜗学校志愿活动、永顺敬老院、通州区盲人图书馆、星星雨、咿呀总动员和通州西门献血车等志愿服务项目,学院每年还不定期参与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记者在展览现场采访了一位同学,她表示“非常感谢本次展览今天在我们学校举行,漫画的表现形式幽默而富含深意,非常吸引人,为我们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提供了新的启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将继续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

    本次展览由人民日报社主办,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办公室、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民日报漫画增刊、人民网公益频道共同组织。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7. 7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8. 8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9. 9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10. 10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