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暨“成长向导”志愿服务结对仪式在北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3月19日08:53

嘉宾一同观看学雷锋漫画作品
嘉宾一同观看学雷锋漫画作品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初梓瑞) 昨日,“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暨“成长向导”志愿服务结对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文化馆举行。

    这次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作为指导,由人民日报漫画增刊、中央电视台团委、北京市朝阳区文明办、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共同组织,人民网公益、北京朝阳区文化馆、北京大望路小学、北京呼家楼中心小学、长沙市委宣传部、湖南雷锋纪念馆、抚顺市委宣传部、抚顺雷锋纪念馆、沈阳军区雷锋纪念馆等单位共同参与的一次活动。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投身西部开发、扶贫济困、大型赛会、抢险救灾、海外服务、社区建设、环境保护及助老助残等领域,本场展览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展出了多年来的公益足迹。

    由六百多人组成的中央电视台志愿者协会近年来开展了很多公益活动,这次他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图片。

    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展出了朝阳区道德模范人物漫画作品,同时利用其官方微博“文明朝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实时直播,此外定期在微平台开设“美丽朝阳资源型”、“最美朝阳人”等主题宣传,向广大网友介绍志愿者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本场活动中展出的珍贵雷锋照片由雷锋纪念馆提供。

    活动现场,呼家楼小学女子鼓乐队表演了《龙腾虎跃》,中央电视台志愿服务团队与北京大望路小学互换结对互助书,央视志愿者代表与大望路小学学生代表共同在“成长向导”学雷锋志愿树上盖上彩色手印。

【1】【2】【3】【4】【5】【6】【7】【8】【9】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7. 7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8. 8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9. 9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10. 10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