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通州区中国移动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5月29日15:56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下一页

    5月17日,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暨通州区创城成果展在北京市通州区中国移动办公楼展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引领广大员工焕发青春热情与能量,身体力行践行中国梦。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分批观看展览,展览将在此展出一周。

    中国移动在落实社会及企业责任方面,为通州区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了大量的贡献。通州分公司与通州区社工委合作社会化网格管理项目,成为北京市首个使用4G 应用“网格化管理”模式的政府单位,项目涵盖了民情民意调查、各类矛盾纠纷、各种利益诉求、综治执法案件处理等,为创新社会服务管理方面跨出了较大的一步,也是通州区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展览现场,记者采访到中国移动的一名工作人员,对于本次展览活动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公司的企业文化‘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也表达了服务于民是我们企业的根本,就像展览的漫画中所体现的一样,首先得做好本职工作,再去做到更多,我们的工作与民众息息相关,我们是创城的一部分,也是社会建设的一部分”。

【1】【2】【3】【4】【5】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