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东直门医院东区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6月11日10:41

医护人员观看展览
医护人员观看展览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初梓瑞)“创全国文明城区,做文明有礼的医务人员”,这是悬挂在东直门医院东区住院部门口的横幅,旁边宣传栏里镶嵌的是核心价值观12个词的运河娃形象。

    6月1日,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在东直门医院东区阳光大厅展出。东区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分批观看展览。在医院为期7天的展览中,医护人员们认真观看,当看到通州人民在争创过程中,努力付出的场景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精彩瞬间。

    据了解,东直门医院东区作为通州区医疗卫生系统中唯一一家“文明示范窗口”单位,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践行工作。在记者走进东直门医院东区看到,医院不仅在整体装饰装修上凸显了浓郁的中医药文化品位,更是在医院的醒目位置和患者候诊区、楼道走廊内、护士站站台上,均张贴和摆放了核心价值观内容以及创全国文明城区口号,并利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出相关视频和幻灯。东区文化建设小组更是编写了《创城手册》、《核心价值读本》等内部刊物,通过各种宣传手段,为职工和患者更多、更好的理解和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医院多年来还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每年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为通州区艺才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图书等;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通州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一次以“大手拉小手 用心传递爱”为主题的关爱活动;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关爱儿童 奉献爱心 捐资捐物”活动;组织辖区内7家联席会成员单位的20余名志愿者到顺义区北京光爱学校开展“关爱孤残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等。

【1】【2】【3】【4】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