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个“家庭箱”发放尼泊尔灾区

2015年06月16日08: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叶紫)据中国红十字会消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近日向尼泊尔地震灾民发放5000个赈济“家庭箱”,总价值约400万元人民币,每个“家庭箱”包括毛巾、餐具、睡袋等13种日常生活用品。本批物资由中国红十字会淘宝公益基金、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出资购置,6月8日,由中国商务部协调专机辗转运抵加德满都。

  在中国红十字会设在帕坦市中心的一处帐篷安置点,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太、影星成龙、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孙硕鹏3人把第一只家庭箱送给因地震而致残的一位当地居民。作为中国红十字会捐方代表,成龙走访了加德满都地区多个避难营地,向当地居民送上祝福。

(责编:史雅乔、蒋琪)

公益要闻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