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通州小园社区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6月16日10:56

爷爷给孙女讲述展览内容
爷爷给孙女讲述展览内容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初梓瑞)15日,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在北京市通州区中仓街道小园社区活动中心展出,小园社区组织居民前来观看了展览。

    得知展览将在小园社区展出,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就向群众发出通知,在展览期间可随时前来观看,没有做硬性要求。这一天,小园社区活动中心的大门不断的被打开,许多居民结伴而来,甚至有老人带着孙子孙女儿来学习。展览场地并不大,不到中午便挤满了观看群众,室内比较闷热,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大家观展的心情,没有人匆匆离开,中老年群众们都对身边的创城成果很感兴趣,现场一位爷爷还给孙女讲述起这些作品的意义。

    现场有群众表示“用这样展览的形式让我们老百姓认识和学习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了解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花不了多少功夫,大家又容易接受,比较实际”。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