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雷锋——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走进通州运河湾社区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5年06月26日11:17

潞河医院现场发放疾病知识手册
潞河医院现场发放疾病知识手册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初梓瑞)端午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运河湾社区服务站门口挤满了中老年群众,不知情的人还以为群众在围观什么热闹,实际上这群大爷大妈们一早来到这里是为了观看展览。

    6月23日,人民日报“雷锋——我们与你同在”暨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图片展在北京市通州区中仓街道运河湾社区开展,这是展览在中仓街道展出的第三场,街道组织群众分批前来观看,许多居民一大早从菜市场回来就直奔运河湾,饶有兴致的听着解说员讲解展览内容。现场还有通州潞河医院的志愿者们发放一些疾病知识手册,通州移动公司公益团队也为群众介绍新的手机网络知识,群众们领取资料后连连道谢。

    来自运河湾社区的志愿者张士兰阿姨边看展览就在说这些漫画形式非常好,尤其是教育现在的年轻人,看完展览后又主动找到记者吐露“我们那时候学雷锋,钱掉到地上都没人捡,大家思想都非常单纯,只想着为人民服务,我以前伺候一个五保户的老妈妈伺候的五年,直到她离开,今年的年轻人很少有这些觉悟了,像这样的作品展对教育下一代非常重要,真的要感谢你们”。

【1】【2】【3】【4】【5】【6】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